财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

作者:马蓉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双创楼116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聂玉翠主持,全体党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此次学习内容为云南省委副书记李小三同志总结几十年机关工作经验,撰写的一篇名为《干好工作18法》的文章。他的雄文被领导奉为经典,文章指出,“方向正确以后,方法便是王”,并强调要“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

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受益匪浅。支委马蓉同志领学文章后,聂玉翠书记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工作中要学会反思,要养成每日三省吾身的习惯,提升做事能力;二是工作中要学会包容,包容是个人素质和人格魅力的体现。领导干部不仅要当好“领头雁”,更要有容人之肚量,有聚集人才之本领;三是工作中要学会实干,实干是一种担当、一种精神。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以此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永远的必修课;四是工作中要学会坚韧,遇事不轻言放弃,坚韧是解决困难的金钥匙;五是工作中要学会敬畏,心存敬畏之心,就是要对党忠诚,敬畏党章、敬畏法律、敬畏组织。我们财务人员,更要敬畏制度,严把标准,坚持原则,不徇私枉法,不触碰政策底线。

Powered By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2008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