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财务处在百熙楼116室召开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周莲君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周莲君处长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将办学理念的新话语、新内涵和新要求入脑入心,深入贯彻新的办学理念,找出发展新思路,拿出服务新举措,将办学新理念转化为改革发展动力,落实到“四个一师”建设工作中去。随后,他领学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理念的通知》》文件。

接着,聂玉翠副处长领学了《关于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意见》文件。传达了“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实施意见》出台依据、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并要求全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找机遇、补差距,把自己摆进去,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实践落实到实处,为完成学校各项核心指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处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财务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找机遇,补差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Powered By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2008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