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朱雨暄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通知》文件精神,326日下午,财务处全体成员在百熙楼11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此次学习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处长周莲君组织全体成员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新华社文章《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校的办学宗旨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以及新华社文章《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纪实》。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聂玉翠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聂玉翠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纪律意识,提升执行能力;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素质能力;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专业能力。希望全处党员同志以《条例》学习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周莲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一四”战略和财务处工作实际相结合,用好红色资源,增强财务保障与服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c135ab15ea73841ce73e419d7cc747f









Powered By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2008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