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马蓉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传承红色足迹,进一步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加团队合作力,财务处党支部10月22日赴红色纪念地-湖南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东山书院、陈赓同志故居。

湖南韶山,一代伟人毛泽东从这里出发,背着行囊,迎着曙色,走向山外的苍茫世界。在他的带领下,中国共产党历经挫折而初心不改。财务处党员同志在此走过了主席出生和成长的地方,走过他曾求学之所的东山书院,并参观了拥有传奇色彩的开国大将-陈赓同志故居。切问近思,以文化人,以史润心,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决心要以学促干,强化责任担当,并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事业健康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23162404

微信图片_20231023161950

Powered By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2008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