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指南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信息查询系统操作指南

为方便广大师生对相关财务信息的查询,我们开放了财务信息网上查询系统。其操作指南如下:

1、通过“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首页-党政管理机构-财务处”进入第一师范财务网。

2、财务查询系统目前设有“部门经费查询”、“工资及科研经费查询”、“学生收费查询”等模块,供全校教职工和学生查询。

3、“部门经费查询”为各部门提供本年度本部门管理的所有经费的余额表和明细帐。

使用方法:点击“部门经费查询系统”,输入相应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其中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原已发给各部门。登陆后,页面的右上角提供了密码修改的功能。页面的中间可看到当前用户具有查询权限的部门列表,点击相应部门名称可看到该部门管理的所有项目及其余额列表,点击相应项目名称便可查询该项目的明细帐。

4、“工资及科研经费查询”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工资明细查询,同时为教职员工提供科研经费查询和个人往来查询。

使用方法:点击“工资及科研经费查询”,输入相应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其中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教职工的人员代码(即工资条上打印出来的“人员代码”)。登陆后,页面右上角提供密码修改功能,页面的中部显示的是当前用户的工资明细,如需打印,请复制到Excel中进行排版。同时页面的右上角为大家提供了“项目经费查询”和“个人借款查询”,分别用来查询科研经费余额、明细和个人借款明细,其中科研经费余额、明细查询方法同第3点。

5、“学生收费查询”为全体学生和各学院学工办公室提供学生个人的缴费情况查询和学院缴费情况统计表。

使用方法:点击“收费查询系统”,学生或学工老师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其中系部的用户名和密码原已发给各教学院学工办;学生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本人的学号。登陆后,页面右上角提供密码修改功能,在页面中部选择设置查询条件生成查询结果。

6、本查询系统数据为定期更新,查询时请注意更新时间。查询系统所提供的各项数据仅供全校师生参考,不具备任何强制效力,一切对外提供数据皆以财务处出具的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为准。

7、为了保证个人信息不被他人获取,强烈建议您在首次登陆后,更改初始密码并牢记。另在查询个人的工资数据时如出现工资号或者密码错误的情况,请持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到财务管理科(百熙楼115室;联系人:田建芳老师 电话:88228063)重新设置密码;委托他人办理的,需同时携带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8、查询系统在试用期内与帐务系统需不断磨合,在使用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财务处相应科室联系。联系方式为:

部门经费查询:82841053,陈敏老师

工资查询:82841053,李天亮老师

个人借款和科研经费查询:82841053,彭艳老师

收费查询:82788021,邹华老师、林巧老师




Powered By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2008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