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项目库建设及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各相关部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湖南省高校“双一流”建设专项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在学习借鉴省内外兄弟院校项目库管理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我处草拟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项目库建设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确保该办法(征求意见稿)符合我校实情,具有可操作性,现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项目库建设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恳请您抽出宝贵时间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请您在2021年6月23日17:30分前,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纸质稿送至财务处(创业创业大楼118室预算窗口);电子稿发送至:568973661@qq.com;联系电话:82841053;联系人:陈敏

温馨提示:在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上进行修改的部门意见电子稿,请标红。



财务处

2021年6月7日

Powered By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2008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