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学习

作者:admin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3月19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学习。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并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要要求,也是激励全校师生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邵纯同志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带领大家认真学深悟透“学史明理”16条基本道理;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关于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为什么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拧的紧而又紧”等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邵纯同志强调要通过学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一切从实际出发,为群众办实事,勇于担当作为;要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owered By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2008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