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财务处同仁来我处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admin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南华大学财务处胡海波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财务处进行工作交流。财务处处长邵纯在创新创业大楼104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副处长聂玉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邵纯处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处的基本情况。胡海波处长介绍了南华大学财务处的基本情况,表明此次调研交流目的,主要是了解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收费管理、会计核算基础工作、资金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随后,我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南华大学同仁分享了我们的工作心得与做法,双方针对高校预算管理与绩效评价工作、高校财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过程中的热点和难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最后,胡海波对我处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双方共同表达了今后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意愿。

Powered By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2008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