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财务处考察走访

作者:admin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3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宁夏大学副校长郎伟教授来财务处考察走访,财务处处长邵纯在创新创业大楼104室接受了专家的深度访谈。

邵纯处长向走访专家汇报了学校财务处加强财务管理,优质服务教学的举措,展示了财务处在教学经费保障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服务学校育人的工作成效,提出了下一阶段财务处拓宽经费来源,提高财务信息化水平的工作思路。

整个访谈进展顺利,专家对财务处在学校财务管理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优课优酬、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职员工工资水平、学生活动、科研奖励等经费投入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微信图片_2020110421493158

 

Powered By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2008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