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巡视员蔡新军一行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成本情况

作者:田建芳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17上午,省发改委巡视员蔡新军、价费处副处长黑白一行5人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成本情况。我校校长童小娇,党委委员、副书记刘志敏出席会议。财务处处长邵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晓斓、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胡春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贤、财务处副处长聂玉翠、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敏主持。

首先,童小娇对发改委蔡新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及办学成就等情况。她指出,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进一步促进办学国际化、助力“双一流”建设的有力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相关工作,优化合作项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实效。

随后,何晓斓、周贤和胡春光分别汇报了我校与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基本情况、我校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工作有关情况和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计划及专业费用测算的说明。

黑白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效和发展势头,分析了当前疫情对招生带来的影响,要求作好家长、学生的解释工作并制定相关预案。学校要从消费者承受能力的角度考虑该项目的学费定价。她表示,发改委将科学合理做好该项目价格成本测算、审核,收费标准确定工作。

最后,蔡新军感谢学校对本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我校进一步全面、准确、及时收集和完善相关材料,加强整理审核,并根据发改委的审核工作规范实行核算,提高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他希望我校和省发改委加强交流沟通,实现合作办学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会后,调研人员深入财务处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并调阅相关资料。

 

 

                         

Powered By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2008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