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补办中国银行借记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6-10-15 点击数:

我校08级新生的中国银行活期一本通存折及配套的长城电子借记卡已由学校统一申请开立,并发放至各系部,但由于身份证号码登记有误,部分学生银行卡未办理成功。

未申办成功的学生、新转入的新生、原卡遗失需补办的学生均请到各系部进行信息登记,由各系部汇总后将纸制稿和电子稿一并于3月10日前交至学校财务处。我处根据汇总情况,最迟3月15日送交银行开办。

另外,学生也可以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到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自行开办银行卡,再到系部登记银行帐号,由系部汇总盖章后同电子稿一并交至学校财务处。

请各系部给予支持和配合。

附:①银行卡用户须知

补办银行卡信息登记表及学生自行办理银行卡帐号登记表(请各系部按此表格式进行登记汇总)

Powered By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财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2008 最佳分辨率:1024*768